close
昨天看著黃金傳說!

看到一個月1萬元過生活!

有一名女性討戰者

雛形。。

看著他以麵包為主食做出許多的麵包

昨天看到,

他用簡單的配方(牛油 糖 麵粉 蛋水)

做出菠蘿皮!

再用切麵刀 壓出格子狀!

再桿成 大大的皮

覆蓋以發酵好的麵包上!

烤上15分鐘!

出爐就是酥香的菠蘿麵包了!

想想自己只有在學校的實習課上 才做麵包!

在家完全沒有做過!

剛好又看到那個節目!

讓我又想有做麵包的感覺!

在丙級考試當中!

我覺得我輕鬆考到一張證照!(臭屁)

在家裡做看看!

只是家裡沒有攪拌機 純手工

看起來也挺不錯的!

做出來成品給家裡人試吃!

我可不是為了吃才進餐飲科的!

我可是為了"學技術"

當上一名點心師傅的目標!

可惜~

這目標離我越來越遙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