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去年的我!

好像也在這裡寫了一篇生日的文章!

不過當時的我!

對那時的生ㄖ不滿意!

因為發生的一堆不理想的事情!

下星期 就是我跟我弟的生ㄖ!

嘿嘿!

雖然家裡很少在替自己慶生!

大多再生ㄖ時!

買個麥當勞 或是蛋糕 pizza

看看能不能買個小禮物送給我弟!

嘻嘻。。

可惜~

男生的禮物

都粉難挑!

噗噗!

今年就要19歲摟!

還有一件事情!

一個星期可以過兩天生ㄖ!

哈哈!

雖然沒有人農曆國曆都過的!

只是今年生日挺特別的!

今年潤農曆七月

假如今天跟明天!

是我的生ㄖ

那今天就是農曆!

明天就是國曆!

有人說

在自己某歲生ㄖ裡

農國曆會再同一天!

可是我卻是相隔一天@0@

雖然還沒到!

可是我怎麼卻特別異常興奮呢!

因為我就要滿19歲囉!

媽媽又很喜歡加個幾歲!

別人問我幾歲!

下次一定說21歲!

噗~

想到上次!

有個客人說!

你女兒看起來好年輕!

好像還在讀國中! (>//< 羞 其實我也已經快要19了呢)

只是~

都19歲了!

本人還沒有駕照!

要自己學騎車!

家裡人又不准

一定要看著我騎!

我媽還說還要載著他學!

可是我不習慣阿!

沒法?

我真的好想自己騎唷!

別看著我騎!

我會不好專心>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