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

今天老闆沒來=ˇ=!

我偷偷炸了年糕

哈哈..

可惜= =

麵糊掉光光

還黏在網子上面 (糟...)

好險老闆沒來 哈

雨下好大!

有個客人還說

客人:你哥勒?

我說: 阿?

客人:那不是你哥嗎?

我說:不是啦=ˇ= 那是我老闆  哈

客人說: 是唷 你們長的很像耶 

哈... 真的像嗎? 我問意美?

意美說: 哪有像 像夫妻臉 暈 (打人ˋˊ)

還跟我說無關的話 年齡不是問題 身高不是距離

.....

什麼東西阿.......

好了˙ˇ˙ 好險沒下雨
 
運動去哩!

老天 給我點面子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