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了嗎?

錯了!

大錯特錯!

一開始也是錯的!

連結束也是個錯的!

3/26 20:28對不起什麼.. 我只是希望你成熟點 希望你懂我說的囉.. 謝我啥 謝我放過你阿.. 好啦沒事了...我看書了...

原來阿 在你眼裡 我只是個不成熟不懂事的人  瞎

22:57 不然謝啥 講話白點 不然白痴不懂 有什麼想法別在心裡或所著 智障不懂也猜不到密碼 想說什麼留言好嗎? 抱歉我快沒錢繳了 

哈 這更瞎... 沒錢繳 卻有錢出去玩? 這不是挺瞎的嗎  心事不是放在心裡 不然要放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