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A:老板我要1之豬血糕 跟一套大腸包小腸

我: 都要辣嗎?

客人A:都不要

我開始用豬血糕沾醬油之後沾花生粉

客人A:我不要花生粉

我:我已經用好了

客人A:我還要在1隻豬血糕 不要花生粉

我繼續用第二隻豬血糕沒有沾花生粉

客人2個人嘰嘰喳喳說

客人A:我可不可以那隻沾花生粉的不要幫我用沒有花生粉

我:(心裡很想說不要花生粉也不提早說等我用完才說不要)不行耶!因為這隻會沒人買

他繼續問說

客人A:可不可以幫我換

我無言的就先問我弟要不要吃 我弟不要吃 算了 重新幫他弄一隻

幫它包好 連聲謝謝也不跟他說

更何況?他只是1個還在讀小學4.5年級的妹妹ㄟ

我氣死了!

心理想 下次就不要再讓我遇見= =+

小小年紀就這樣

不要花生粉也先說一聲 說都不說 等我用好才在那邊唸唸唸

你去飲料店買飲料跟他說要XXX飲料

人家裝好才跟他說不要冰塊

點點點勒.......

誰說顧客永遠是對的?

無言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