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一大早退房,來去康橋住最後一天
先去西子灣搭渡輪去旗津晃晃
坐船過去 只要10元,
船說大也還好,說小也不會小跟在淡水的船差不多
到了旗津之後,我先走路到海邊
打電話給老闆問他旗津有什麼好玩
他說也沒什麼,也不需要租借腳踏車
我走到一半 想想 好遠哦= =
又走回頭路 去租一輛腳踏車也好
結果本來是想要租腳踏車,沒想到我去租電動摩托車 200/hr
我就開始騎,哇~ 真好玩
騎到海岸公園,發現根本不能騎車進去 腳踏車才行= =
所以我又後悔了~
騎到風車公園一樣也不能進去,只好掉頭還車
我回到原本租借的店
老闆娘問我說,怎麼這麼快就回來
我就說:我不知道要去哪阿?
老闆娘說: 忘記給我地圖了
暈倒= =
叫我去搭另一邊的渡輪去85大樓
我想 還是搭原本的渡輪回飯店chenk in 好了
回去做小船好晃阿,聽到旁人說好暈哦~
我覺得還好阿
可是呢= =
回到西子灣
我就開始暈了,比在船上還暈勒
坐公車回火車站人到飯店還是在暈
說真的,
這家飯店給人的感覺很不一樣,很明亮
跟我之前住的差真多
的確
多花個幾百元,讓自己住的舒適有何不可的呢?
等等進到房間之後 休息一下
在去85大樓逛逛漢神百貨,吃個午餐!

後來我也沒去85大樓,有去大力百貨跟漢神百貨走走,新崛江也是
整天都在走路,好累呀~
晚上去了巨蛋站,沒想到剛好遇到漢神巨蛋開放就進去逛逛
好大好寬阿~ 想說順便去瑞豐夜市逛逛 問人
沒人告訴我說今天沒有
直到我問最後一個先生 他跟我說星期一、三 沒有夜市 衰阿
早知道昨天就要去了= =
真是可惜阿~~
回頭路上 還看到85度c 居然有麥麵包耶
還有我最愛吃的 丹麥菠蘿
最後一晚
下次什麼時候來高雄 仍是個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