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甘心 我居然被我妹打


連我媽都沒說什麼話 真78

我賺錢時是一個樣子 沒上班後又是一個樣子

我的家人還真是現實

誰能夠體會我 

上班上的晚 晚回家也要被罵 難道你們就不能跟我說 今天你辛苦了 累了吧! 早點休息

出去玩的晚 也要被罵 

為什麼

上天總是有很多不公平的待遇

弟弟考試考的好~有獎

我考試考的好~是應該

考不好~只會唸唸唸

有問題問你們~ 大人總是說不會

我一直要往餐飲科的路走

你們卻一直反到底

餐飲路 就這樣破滅

逼我去電子公司上班

我一點也不想~

卻還是要一直逼我

如果我沒工作 整天只會唸我

我有工作 情況也未必很好

難道~我只有奶奶會疼我嗎?

我不值得你們疼嗎?

我來不隨便跟你們要東西

我上班領薪水 也乖乖交錢

但是~你們曾讓我的夢想實現過嗎?

你們有讓我感覺到你對我的關心嗎?

沒有~都沒有~

我妹跟你們要錢 你們也是給

至今~四技二專所有費用 還不是我自己出

我賺的薪水給你們 變成理所當然

想想~

半年 也有6萬落入你們口袋

我一直以為我是幸福的~ 一直以為是這個樣子

我想要用自己薪水買一台電腦~ 買了~

妳卻說浪費你的錢~ 錢是我賺的

為什麼是浪費你的錢

而不是浪費我的錢

真怪我~ 我一點也不堅強

真怪我~ 我太愛哭

真怪我~ 不應該一直待在家裡

怪我自己~ 所有所作所為 都得不到你們認同與鼓勵

在任何事 任何時間 

你們就只會對我大小聲

從來不認真的對待我

讀不讀書~ 還需要經過你們的同意

連我在餐廳上班受傷 撕裂傷

也沒有人把我送醫縫合

我還是一樣繼續上班

終於下午休假~才回到家裡附近診所 縫合

剛縫完~真的是痛到不行

連走路都有困難~

我一直重複 我一直在回想

想想~~

對於我這個女兒 你們到底覺得如何

是好不用說 肯定沒有

是壞不用說 肯定一大堆

膽子太小 沒有把自己變壞~

只知道~ 只會哀來一陣毒打

邊哭邊打網誌。。。。

到底誰可以陪我~

讓我一直發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