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開罵了!

我沒有指名道姓,

拜託你不要隨便對號入座!



 

 

 

拜託你別說你有多可憐

在我的眼裡,你只是個婊子,也是一個賤人

一個厚顏無恥的傢伙! 臉皮厚到不行!

也拜託你那吐不出象牙的狗嘴給我閉上,
也不想想你多賤多惹人厭!

白的說成黑的,死人都被你說成活的
也請你不要太自以為是
對於你這種人,除了賤以外我已經想不到別的形容詞。

賤人這名詞還挺適合你的


我人是沒有多好沒錯,但你比我還更糟,比那貪汙的貪官都還要更讓人唾棄。
你是沒有殺人放火沒錯,你唯一的專長就是,喜歡暗地裡捅人一刀而已,對你來說,這也不算什麼吧?!
即使你做了什麼壞事,講了什麼機歪話,你都有理由。
說一句對不起就想抹煞所有的事情,你是不是太天真了一點。
你以為說句對不起就可以解決了事? 那幹嘛還需要警察?! 真的是笑話!!


拜託你別再靠北了!你以為隨便靠北別人都會相信你嗎?
被你捅了一刀還不夠,難道還傻傻得讓你捅嗎?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自古以來的定律都是這樣!
狗改不了吃屎←這句話還挺適合你的喔!! :)

看到你我都覺得噁心想吐,真懷疑你是不是有做變臉手術?
就算做了也不干我的事情,因為你不管在哪都有不同的樣貌。

一下子是狗奴才

一下子是機歪人

一下子是賤人

一下子是雙面人

不知道你的臉皮可以讓人撕掉幾層喔?
挺好奇的

如果你看完,拜託閉上你的狗嘴  (這是某摳林ㄟ代誌)
如果你看完,拜託請你反省一下  (比天要下紅雨還要更困難)
如果你看完,拜託請你別對號入座,我只是舉例而已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在你背後捅你一刀
因為說對不起,就可以撇開任何事情 (跟你學的)
還有,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再說誰,不要自己心虛又到處亂講話嘿。

祝福你有美好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