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過人的勇氣,
連站上高處都會害怕的顫抖。

但有時候的瘋狂,卻又不得不佩服自己,
偶爾瘋狂的舉動也可以稱作是"勇氣"嗎?

一個人去南部的旅行、把頭髮剪到不可思議的短、為了去看學校是如何一個人跑到頭城去、只為了想吃芋圓而專程跑到九份...
其實我還想挑戰一個人去花蓮玩。
一個人不恐怖,比站在高處還不恐怖。

恐怖的是當我站在左右搖晃和算高又不算高的鋼索上,還有從高處俯視低處的摩天輪...
我沒膽!!
唯獨這個懼高症真的是我的痛!
連我走完外婆家附近吊橋後,走在柏油路上,也是持續的左右搖晃
我好沒用。

什麼勇氣不勇氣,在那一瞬間全消失殆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