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可愛的伯伯是跟我們買了雞腿才認識的!

那個伯伯有點像榮民  說話有些聽不大懂!

可是呢 平常早上有遇到他

我也會跟他打聲招呼!

他手上如果有早餐 會問我吃了沒? 然後想要把手上的早餐給我!

但是我都說不用了! 因為~ 家裡再賣早餐呀!

之後遇到伯伯 他都會問我要不要抽菸= = 他要給我煙抽

但是我都說 我不抽= =

每次看到我 還是會問一下! ㄎㄎ

某天下午 那個伯伯又出現在我們攤子前面!

又把煙掏出來! 先問老闆抽菸嗎? 老闆說不 老闆說我抽菸!

亂說= =

伯伯馬上往我這邊丟了2根菸  暈倒

呵呵..

下次遇到我還是會問我要不要抽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