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的上班,
某位女客人來了!
我要xxxx 、薯餅,
我就答說: 薯餅要等哦~~
那位客人怎麼說?
不是問說要等多久,而是直接用命令的口氣跟我說

客人: "那你就趕快炸阿!!"
我頓時無言onion%20(17).gif

我就跟同事雅惠說,雅惠也跟那個客人解釋!
她沒說話,我也跟她說一次!「不是我們不炸,是因為溫度不同,必須另外炸」
那位客人面無表情,
結帳的時候,我就說了一句話,心平氣和的說~『感恩~~』(本來是要說謝謝的)
把客人的東西給他的時候,說了一句,『感謝你』(雙手合十)。
依然面無表情,給你拍拍手onion%20(47).gif
我也佩服我自己為什麼可以做出這種事情onion%20(20).gif
後來,同事就拍我一下,他說:「講就講幹嘛還做動作」,雅惠笑到不行阿!!
晚一點之後跟老闆說,老闆居然狂笑耶= =onion%20(15).gif 真是太誇張了哦!!
我說以後遇到澳客都要這樣做,使自己心平靜氣,說"感恩"~~onion%20(58).gif
我發現這樣說自己比較不會那麼氣耶!! 真好玩!onion%20(65).gif
說實在的,老闆真的太誇張了啦!! 我一點也不覺得好笑= =onion%2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