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生氣!!
前天還是昨天跟老闆告知說我二月份想要上課,
我說時間不確定,先跟你說一聲
一直問我說時間是幾號?
我就說我不知道~
之前說了那麼多的廢話!說要讓我去上課
結果咧? 我想要上 (雖然不是烘焙課程)我有興趣的,
一直問我時間
今天想想算了,乾脆跟你說我不去了! 因為你好像很勉強!
到時候又跟我說 我很抱歉之前說要讓你好好去上課結果都沒辦法,怎樣怎樣之類的
然後又跟老闆說客人的問題,說到後面說我很番?
沒關係阿,我就惦惦不講話,表情也很臭吧~
包東西的時候,整個就很不爽
講完我不去上課, 白痴的我居然哭了
只好趕快跑到廁所擦眼淚....
我的興趣,從沒人支持我
做烘焙真的這麼糟糕嗎?
身邊已經沒什麼人肯支持我!
越來越懷疑自己!
到底在其他人的眼中,我是否只有利用的價值?是附屬品還是替代品呢?
把自己搞得這麼狼狽不堪,到底還有什麼樂趣存在?
還是誰把我的頭重重的敲一下,看能不能得到失憶症! 或許這樣遺忘一切才對我比較好吧!?
任何事情 我都不想記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