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第一次感覺自己一個人有點不太一樣
每當世貿有展覽,如果欣伶沒空,而我也不知道該找誰才好,就自己一個人去
想想,當初我怎麼敢自己一個人去高雄
一個人就在陌生的南部,陌生的地方,亂晃
那時候的感覺就沒今天強烈
不知道為什麼,跟朋友分開之後,感覺都不太一樣了
會感到孤單

昨晚麻醉了之後,晚上很不好睡
雖然醫院有開止痛藥,我覺得沒有任何效果
還是痛阿
今天複診,跟醫生說吃藥之後還是會痛
醫生就說幫我開強一點的藥
不是說很痛,只是很不舒服
這種不舒服,比上次腳上的傷還更難受
我更害怕拆線的時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幾天某個人秘我跟我聊天
還問我說喜不喜歡某人,我沒說
我不確定,那種感覺是不是喜歡
他就說,你不說就當作你默認了
什麼阿,哪有這樣子的= =
有一點不可否認的是,他真的很貼心
這點,我很喜歡
不過,
唉= =".....
不知道該怎麼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