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就有醫院的專員來這邊宣導,說是免費替建國路的店家做肝癌篩檢
只要付一百元的物品耗材費,即可幫你免費抽血檢驗

今天專員突然出現,我才想到要抽血檢查
抽血還量血壓
告訴我說: 我的血壓低
正常來說是120/80
我的只有100/60
跟我說,正負十以內還算正常
還問我說要不要順便做血液篩檢
淋巴球'、紅血球......之類的十六項檢測
醫院有部分負擔
所以只要自費400元
加上今天的總共500元

之前去看醫生,都會量血壓大部分護士都跟我說 我的血壓偏低
沒想到是差這麼多
不知道是不是抽那幾cc血液的緣故,我頭會暈
我也順便問她,是不是血壓低也容易頭暈
她說是,還跟我說循環不好,容易痠痛
這也沒錯,常常腳關節無緣無故的就會痛
之前去醫院也有做血液篩檢,報告也都顯示正常
真的是我的循環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