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我很不喜歡客人只會按喇叭 不下車買
要不然連叫聲老闆都懶 直接按個喇叭 就會有人來替你服務

賣的人不能態度不好
但是 買的人可以態度不好

為什麼要求別人服務態度好?
那請問你本人購買的時候態度有好嗎?
上班已經一年了

態度好的客人 真的是可以用手指數出來
還有一個印像深刻的客人

那天假日天氣還蠻熱的 時間大約下午三、四點
一對情侶來買東西 站在餐車前 或許是感覺溫度很高
又看到我汗流滿面

跟我說 這邊很熱哦
我說:對呀
反正中間有聊一些話
最後跟我說: 這麼熱的天氣 真是辛苦你了 要加油噢!
聽到還蠻感動的 第一次客人這樣跟我說

說真的 客人不要只會說別人態度不好
也有可能其他服務人員不好

就以偏概全 如果 你微笑的說著謝謝~  我也會微笑的回你謝謝!
這可以讓我的心情很好 ^_^

反之擺臭臉的 說實在 我實在很不想跟你說謝謝~
但基於禮貌 我還是跟你說~

過了一年  我還是沒有成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