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繼續忍下去嗎?
早在8月初就有點不太想要做了

為什麼不想要做
一個工作 錢多事少離家近
上班的地方 就在我家樓下
我家承租給老闆
老闆叫我上班

一天800元
休假沒錢 有做才有錢

算算..
我已經做了一年多
不但心智沒有成長 反而顯得我是幼稚與無知

不知道 如果我沒接這個工作
原來都不知道歐巴桑 跟歐吉桑 是多麼的討厭

真的 世界上 好幾百種人
上次 為了油炸手 把我弄得好憂鬱

跟老闆說情況 又自以為是的了解他人
把我弄得很痛苦

消失了幾天 又跟我說 他覺得她真的有問題

最近又要開始請人
壓力又要變大了

今天還有發生一件事情 晚上 快收攤時
一如往常

您好
客人:您好  我要xxxx
我:( 這個還不錯還會回)
客人: 我要xxx
我: 好 總共xx元
客人: 你很漂亮噢
我:還好啦
客人: 要不要我帶你出去玩
我:不要

這客人讓人挺無言的

反正
覺得 越來越不好 越來越不想做

媽媽說: 不要做呀
我也不想做

不知道是開玩笑的說 還是真的

我想 如果沒做 我在家幫忙
媽媽又沒可以拿到我的薪水
我也沒錢好領

想了很多
兼差之類......的

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