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雖=.=
幫意美用東西
結果被油噴到
我叫了一下
大家都跑過來

好痛哦
馬上飆淚=.=
腳馬上紅了
真的很痛
拿冰箱結冰的冰塊
敷著

一直刺痛著
被滾燙的油噴到
真的不是開玩笑耶=.=


記得之前 有個歐巴桑要買脖子 買多要打折 要切的那個人
每次看到她
就是很討厭

這次來~
說要買20愧脖子
檯面上只剩下5個 (25元)
還說: 幫我挑肥一點的 那個好小 幫我換
我呢 就很ooxx 就跟他說: 多一支 還一直講要幫她換
真是很無言

就剩下5個脖子
還要挑個什麼勁
再說
妳是要買給狗吃的
狗會在乎這個肥不肥嗎

再來
脖子肥肥
也是偶爾一次
下次來
那你是不是要嫌我的脖子 怎麼這麼小支
上次都那麼肥

老闆說: 三峽那邊 客人一次都把檯面上的 脖子全包
一天可以賣出1.200支的脖子
還哪有時間給你挑
炸都來不及了
還給你挑勒~
下次把脖子漲價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