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原本訂定上上個星期六聚餐的
那個海宴 刷刷鍋店剛開幕
so 有優待
對於有眾多人數的員工
還蠻適合的

又是剛好在星期六
老闆就問媽媽說我可以去嗎?

媽媽說我現在不屬於她那邊的
要問臭豆腐

那這樣又不行了 =  =+
因為我的緣故 改期 改為下星期五
但是
又不知道什麼原因
又掛紅布條說 內部整修= =
只好改到昨天
也就是星期五
說要去吃
老闆叫我記得打電話給意美

說如果他沒有要去
老闆要載我

我當然不要啦
很奇怪耶
小50 老闆人又這麼。。 
擠著兩個人
怪尷尬的

之前餐廳學弟要載我
或者小花要載
我都還可以
就是老闆不行= =+


後來意美說他不去
也說他吃飽了
真是的

我只好抓我弟過去
不然 真的 很\ 奇 怪ㄝ


剛到老闆臉色就很不好
跟老闆講話都 ooxx
還好後來有好一點

唉唷= =
吃到最後還聊一下天

老闆講他那時候的事情
說很迷柏青哥
還有配聲
超好笑的

說實在
三峽的員工跟我說

老闆代班
那邊的狗狗好久沒有運動散步了

那意思 不就是說
老闆都會在那邊 帶狗溜達

= =+
看不出來耶

好啦
今天意美上班
至少我不會很無聊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