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

大家都知道我的名字是"陳禹君"吧

星期六下班去桃園市區晃一下 然後準備搭公車回家

公車站牌就只在我家隔壁而已不用3分鐘就到了

然後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上了公車 因為我的習慣是 不管做公車 火車 還是汽車

我人都會往外看 公車不是都有會打廣告嗎?

結果~這麼往外一看某某補習班的廣告。。。

xxx學測幾分 xxx幾分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我看到我的名字在公車上ㄟ。。

不過最後一個字不同 真好笑>︿<

陳禹"均" 而我是君子的"君"

哈哈。。前面一樣

還有還有 之前在餐廳工作的時候

客人a就說 你看你看 你的名字跟他一樣ㄟ

我說:真的嗎? 客人b就拿出他的身分證給我看

結果:他名字叫 夏"陳禹"

哇哩勒。。。。

呵呵。。。

大家都冒用我的名字辣>︿< 現在再補充一點 遊戲裡面我的女ㄦ名字跟我差不多ㄟ 哈哈。。。 我看到他的基本資料有禹 我問他 你名字也有禹ㄛ 他說:嗯他也問我也有是嗎? 我說:嗯那你第幾個:我說第2個然後我姓陳 他說 我也姓陳真的是很巧。。。問他最後一字都不說 所以就問他 最後一字幾劃他說:7 我就= =。。。他繼續說:你該也不會是一樣吧我說:對 一樣7劃 心裡想:真的這麼巧嗎?ㄎㄎ。。原來她是杉 我是君 能遇到跟自己名字類似的可不多我跟他真的很有緣難怪在遊戲裡面 會做母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