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昨天有阿忠約我出去玩,不然我可就悶死了
昨天阿忠說要載我到李鎮安家
不過呢~李鎮安說要來載我還蠻高興的
於是開始了復興鄉一ㄖ遊
今天小ㄖ本請客
我、阿忠、佳琪給李鎮安載去吃飯的地方
一路上大家說好先去小ㄖ本家
沒想到~他走路去"阿義農莊"
讓我們啼笑皆非

到了目的地~我們等云姐以及她男朋友還有云姐的朋友
大家到齊了,美味的菜餚陸陸續續上桌
原來阿義農莊是小ㄖ本以前打工的地方
桌上的菜餚有
白斬雞、青椒皮蛋、龍鬚菜、竹筒飯、胡椒雞湯、雞腸、還有類似佛跳牆的羹(羹是翡翠)、
還有一個宮保四季肥腸(裡面有四季豆、肥腸、豬血糕)還有竹筍...等

菜好多,尤其是那個白斬雞粉好吃
吃完還可以到2樓喝咖啡呢

吃完大夥去了吊橋(名稱復興橋)、之後又去了蔣公行館
我們還走了隧道、看看路上名產 都是水蜜桃、香菇、李子....等等

之後還去了大溪 說要吃賴ㄇㄇ的豆花 不過因為我趕時間
所以沒去吃 先走了

今天只能簡述到這裡 下次如果有照片 更能說明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