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昨天因為時間很趕!

下午一點又要趕快去上班!

所以呢!

有點倉促!

今天補上昨天麵包的狀況!

我分別烤了6個!

一半烤奶酥麵包

一半烤菠蘿!

嗯嗯!

看起來是不錯!

但試吃著都說像饅頭? (ˊˇˋ)

好像失敗了!

我昨天忘記把酵母多加一點!

導致 昨天發酵了90分鐘還是沒有很大!

而且因為時間來不及!

並沒有分3次發酵!

我有把昨ㄖ烤麵包給照下來,但來不及上傳!

我想明天一併補上!

昨天還買全麥麵粉!

今天來做全麥麵包!

還有:

我發現 我奶酥餡與菠蘿比例搞錯!

結果奶酥 吃起來沒有很。。

而且大部分都是奶粉味道!

不過!

菠蘿還蠻不錯的!

在烘烤當中

有裂痕



昨晚把所有配方在全部重新算過!

今天的麵包 發酵70分鐘 就已經比昨天發酵90分鐘的麵包

差不多大小了>"<

我想今天"應該"會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