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時鐘眼看就要7點半了, 還有一些東西沒賣完

我又很緊張的等!

終於ok哩!

好了好了 包了一些甘梅薯條給欣伶!

剩下的就給我們這些人當宵夜囉!

呼~檢查一下 恩 都準備好了!

搭公車前前傳個簡訊跟媽媽說 "我出門了"

然後打給欣伶說 我等一下會去找你唷!

突然媽媽打給我 問我有沒有多穿幾件! 交代了一些事情

上公車嚕。。

到桃企下車 走路去 餐廳

終於看到欣伶了 前一晚他們也都很忙的說。。

真的很抱歉~ 沒有辦法幫你們

妳一定很辛苦 帶著薯條來孝敬你 哈哈。。

聊了一些八卦 cc

欣伶騎車載我去車站! 因為佳琪已經到了再等我

唉呀0。0 佳琪說 我怎麼這麼大包= =?

我就說: 阿忠說要帶泳衣 

琪說: 阿忠沒跟我講耶0。0 等等鈺屏要上課 等等在跟他會面 

我們先進屈臣氏 包子幫阿忠買了護唇膏!

買好了也看到鈺屏 也是小聊一下 哈哈。。

包子說我們走路去王品

我說好呀!

原來王品與我想像的路線不一樣 哈。。

走到了 我們先找阿忠 等他們下班

好了大家都下班了 這次人也蠻多的 有阿德 阿德弟 阿德妹 阿德妹的小孩 阿忠 包子 +7 有我 文山 還有阿德弟的朋友 還有一個沒見過的新朋友! 志剛 

出發囉~ 心裡想著 李鎮安怎麼沒去0。0

還有一些失落感 哈哈。。

也沒問阿忠~ 到時候又再問一些話 cc

開車前往台北囉 go。。

之後他們到達一個目的地 打給了李鎮安! <唷 他要去耶。。>

我們下車等他到, 這時候有個路人甲 帶著狗狗散步!

哇=ㄦ= 他的狗狗都。。超大的

其他人還說是歐羅肥 哈哈。。

等李鎮安還等很久 呵

出發囉 人都到齊了 那個臭阿忠不知道說什麼話 忘記了!

說 你看你的女朋友啦 李鎮安說 它是你的小老婆耶= =

ㄑㄑ。。

一路上聊天內容有點>///<

最後還說車上有女孩子要保持形象

山上都是霧霧的 路也都很灣= = 

要是弟弟去 不吐死才怪0o0

到達了 陽明山的馬槽花藝村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陽明山 也是第一次洗溫泉耶!

在這裡泡湯+吃東西300元! 阿德說 上次先泡 泡到最後路子都餓死了= =

所以大家決定先吃 再去泡!

菜還蠻豐富的 等等叫包子把照片傳給我

稍微吃個東西 準備泡溫泉囉 是男女分開的大眾池 也有個人池啦

我們女生要去泡囉 可是最後那個 姐姐跟他的小孩好像都去泡個人池的樣子了

走進去 哇塞- 一 脫光光耶

我們3個輪流進去池子泡湯 

嗯 很濃的味道! 泡湯時間 凌晨2點

泡到最後 都沒人了 只剩下我們3個 終於可以拍照囉 >//<

拍了一些 水水照片0。0

於是我們就在玩 剪刀石頭布 輸的人被潑水。。哈。。

每個人都有被潑到!

我們說好泡到3點半 起來 

用好了也都4點了 我們去大廳等男生 我們就先玩 大老二跟排七

哇 玩排七 +7一直蓋牌 我也差不多= =

我們還罰最輸跳青蛙跳= =

結果+7有70下耶

我有69下= =

真是的= =

玩了差不多 男生也都出來了= =

也跟我們說他們在練游泳?? *。* 

喝阿比 志剛還喝牛奶 樣子超好笑的

聊個天 喝個山藥燉雞湯 跟九尾雞湯!

嗯~ 6點了 出發

大家也都還在門口拍張照片留念!

阿德弟跟 文山還要上班

所以就先回桃園在看要去哪裡玩

車上大家都累了 休息一下 睡個覺!

文山跟志剛睡最熟= =

志剛還一直往李鎮安背上睡覺 你看= =

睡的多香甜呀

李鎮安只好手放前面趴著睡囉= =

發現不好睡 乾脆就跟阿德聊起天來 

我呢 偶爾小睡一下

下山前 應該算是半山腰

我們看夜景 挖 超漂亮的=ㄦ=

叫志剛起來 他還說 到了唷 哈哈。。

後來繼續上路!

嗯! 到了桃園= = 阿德要載 他妹妹回中壢 

李鎮安說要回去 那阿忠騎車 後來變成他在阿忠



剩下3個女生 我們就先吃早餐

也順便計畫要去哪裡!

我們先回阿忠宿舍睡一覺 再做打算!

9點睡到12點多。。

可是我睡1個小時半就起來了 在睡下去 頭會痛

於是在客廳看報紙等他們= =

阿忠還一直賴床 我們女生還脫她褲子 哈

終於都起來了

決定去中壢吃熊一燒烤! 

路上還看到婚紗展

說好吃飽來看看

再熊一拍了許多照片 也吃的好撐= =

前往婚展!

有人叫我們看照片0。0

也有副總 替我們介紹價格啦= =

拍照片這些 我們聊了1個多小時

最後終於拍個情侶照 有多送 情人戒 <超白金 還會刻兩人相識的日子跟對方的名子>

還有4*6相本 跟一個摩天輪 有12張照片!

之後我們去了中壢夜市 也沒有吃 下午吃燒烤就很飽了!

+7買了衣服跟鞋子 包子也買鞋子!

我們還去玩投籃機 比賽

哇+7很厲害呢 破2百 手都痠死嚕!

第一次玩我總分108 第二次有120耶 <沒什麼值得高興的 哈哈>

最後回宿舍耗一下 阿忠還說要拍照片 把東西變不見0。0

看了照片真的很神奇勒

哈哈。。 終於要回家的時間 

這2天真的很快樂耶。。

也感謝+7載我回家! 

謝謝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