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收攤完,發現要送貨的先生還沒來,就打給老闆詢問一下。後面得知人還在中和,塞車。

我就說出: 哇!回家就很晚了 (送貨從台中來)
同事隨口說:那也不干我的事情。
我: 你好無情哦~
同事: 不是,人世間的人情冷暖都看過了。我以前也是會關心別人,可是人家都會以為你在耍花癡,沒必要,自己過得好就好了。我可以跟你很好一起出去吃飯逛街什麼都聊,可是,當我有事情,每個人看到我就跑得遠遠的。才看清世界上的人情冷暖。


人都是因為發生過某件事情,而看清一個人或一個事情。 後面我也不說他無情..
因為人與人相處是"互相",而不是互相"勾心鬥角",處處挖對方的痛、在他背後捅一刀。這種我了解!
今天我與那位送貨也稱不上是朋友,而只是每個禮拜都會見到一次面,每次見面都會哈拉;今天相反的,我對他視而不見,什麼話也不說,那麼以後我身旁的人也會這樣對我。
人與人之間的噓寒問暖,是真心,雖然有時只是口頭上的寒喧,人與人關係會拉近,而不是拉遠。

你會與鄰居哈拉聊天嗎? 我會,只要對方和藹可親,而不是對你視若無睹,我會看到你打聲招呼。
我有一個高中男同學,跟我借了錢(三年前),跟他說請他還錢,說了好幾次,他還是沒有還我,而且對方還把自己設為隱藏,不讓我看到他上線,其他同學都看的到他上線,我看他連絡人永遠都顯示未上線狀態。 那時剛畢業也沒什麼錢,借了一張小朋友給他,數目說小不小,說大也不大。花一張讓我看清一個人。

今天你對我好,我也會對你好。
你對我壞,我會對你更壞。
你愛著我,我會更加的愛你。

現在好像很多事情必須是用到"錢"才能買到。 即使買到了,人真的會開心、快樂嗎?
好像是要有"錢",變成"錢才是萬能"。沒有錢,萬萬不能。

雖然我稱不上是多美多好的人,但是我會用心對待我身旁的人(除了一些客人以外)onion%20(5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