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 =
昨天真剛好耶。。
還沒7點就賣完了!
嘻嘻。。

準備吃尾牙囉!
聽到弟弟還沒洗澡 就真是的。。。
到樓上之後 老闆打電話給我 說:下來一下
我還在想什麼事情勒= = <該不會是要罵人了呀。。>
下去之後 給我了紅包 0。0

天哪= =
好多錢唷。。
我之前在餐廳上班 頂多領主管的紅包錢也沒這麼多過。。
為什麼勒。。
想不透呢?
"天知道" 哈哈。。

出發囉~
到達永寧捷運站!
在請老闆的姐姐載我們姊弟倆過去

老闆姐姐還開過頭 哈哈=﹏=

到了 位於土城還是板橋的大岡越!
哦 還不錯耶!
有沙拉吧!還有一些在牛排店看到的餐飲都有耶

等等。。。
我們可不是在吃豬排唷 是吃燒烤!
一個人晚上消費要"399"
有燒烤跟火鍋!
火鍋有鴛鴦 麻辣 原味。。。

老闆說這家的肉質很不錯!
嗯。。
挺不錯的 哈哈。。
羊小排 羶味也沒很重 好吃!

弟弟說要喝酒= =
老闆說可以呀!
我就說你幫弟弟拿好了!
還真的拿了耶。。
是麒羚啤酒

弟弟說好苦 叫我喝一口 
ㄜ。。
真的有苦到
果然還是台啤讚= ="

哈哈。。

跟我們一桌的應該是老闆的姐姐
喔~ 跟我們一桌的弟弟好可愛呀!
盤子夾了滿滿的東西~
cc
沙拉吧居然還有出一整條魷魚耶!
挖0。0

我們身後還有修理捷運的站
晚上看好漂亮唷 ˇˇ

只是都沒˙拍什麼照片

弟弟要拍那個弟弟
他都不給照

都躲起來 這麼害羞呀 呵。。

那個弟弟還說 哥哥你成年了嗎?
我弟說:有呀
那個小弟說: 那就不能騎車唷 喝酒不能開車!

哈哈。。
暈倒= =

我們吃到10點20分
老闆就載我們去搭公車
趕最後一班@@
好險有搭到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