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改革

全新的人

全新的樣貌

我不知道..這餐廳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希望是關起來 生意好 我也不想 哈哈..
因為會很忙..一忙就拖檯 一拖檯心情就不爽..
反正還要在看..
我不喜歡現在廚房的師父..
因為他們整天都在吃檳榔..
以前的師父說然會吃 但是很少很少 很少在工作時間吃
但只有再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吃過..
新來的師父 整天吃 我今天還聽到 檳榔500元的叫
真是太誇張..
連內場學生一起吃..
明明就知道吃檳榔會影響味覺..
但是還是照吃不誤..
討厭討厭.. 我討厭現在的餐廳
什麼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