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到欣伶的電話

說餐廳缺人!

希望我12/9<六>過去幫忙

我也很想過去幫忙~

你知道、我知道!

為了省那不該省的

該花錢的不花~

該用的不用!

老是在叫我這個老手!

或許餐廳的主管應該好好想想

明明知道人員不足!

也明明知道請學校學生來幫忙

有些人根本做的心不甘 情不願!

你為何就不花那筆錢!

去請人

素質又好!

餐廳生意好

你總不能就讓員工就這樣一直忙下去

人也是會累

人也是要休息

貼個公告

請個長期工讀生不是很好嗎?

每次聽到

欣伶忙得昏天黑地

真怕她累過頭!

我是想幫忙

但是我自己也有工作在身!

所以真的很對不起~

我看看能不能幫你找人過去幫忙!

希望你自己能休息就休息!

別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