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

我可不是有歧視他人唷!

不過他真的很過分?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但是。。

每次來跟我買東西

第一次點沒問題

後來又更改!

上次 他買了薯條30 跟2隻雞翅

後又比手畫腳 雞翅改成1隻

又比手畫腳說 薯條20 雞翅2隻 (怒。。)

今天 又來了

他先買薯條30

後來又說要買雞翅 薯條改20 雞翅買一隻

你是在耍我嗎?

每次來都這樣搞

還好是 都沒有客人的時候

不然誰有空跟你搞阿!

老闆說 客人永遠都是對的

即使客人之前說什麼 後來要更改

都沒關係 即使要虧錢也沒關係

賣不出去也沒關係

老闆真的是很好~

但是我真的不行

說真的

我不太能掩飾我的心情

那對我來說

真的很難~

因為~

我對於我討厭的人

口氣都不會"很好"

我想這樣不好

但是

我沒辦法

隱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