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快下班前,

突然有個中年婦人大聲說

我要試吃你們的地瓜好不好吃!

於是我挑了一塊灑點梅粉,請她試吃 (這婦人好面熟阿)

他說吃起來怎麼硬硬的!

某吼家!

之後他自動自發的拿起夾子挑起地瓜來了!

他夾了自己想要的看中意的地瓜 (平常客人要買都是由我們替客人夾)

讓我覺得 很 討 厭,

而且 很 反 感!

我就在旁邊看著他挑來挑去 翻來翻去!

終於夾完了!我秤重量 

跟他說30元!

其實我們夾都會多一點!

他又自動拿起夾子夾了一塊!

我跟他說這樣有多價錢

他就說送我一塊好啦!

。。。。之類 吼!這麼有這種客人

我很想說話!

這時老闆說話

你別在自己夾,會把地瓜給夾壞。。。(台語)

婦人說:好!

又看到炸雞翅!

又說這雞翅好不好吃!

怎樣又怎樣的!

又說這是哪裡的雞翅!

廢話 不是台灣的 不然還哪裡的!

他說看起來都小小隻!

又這麼貴!

我跟他說 外面都要賣15元!

我們也才賣10元!

這哪裡會小!

10元已經很便宜了!

這時候他說又要買雞翅!

又準備自己動手!

跟他說!我來夾就好!

跑來前面看!

要開始挑比較大的雞翅!

挑了三隻準備幫她裝袋子!

小小包 居然拿一個大袋子!

我跟他說太大了!

它就說沒有關係啦!

我聽他在說笑!

想拿大袋子回家當垃圾袋!

這時老闆花枝丸剛炸出來!

這婦人又開口說

這係蝦?

花枝丸!

可不可以試吃!

我抑住心中的怒火跟他說

這都剛剛好!

他說不能試吃唷。。

東西給你吃到飽就好啦!

生意還要做嗎?

最後他終於走了

到對面的炸雞排去了!

跟老闆說

怎麼有這種人阿!

老闆說 這種客人寧可不要!

給他再多 他都嫌少!

下午遇到一個客人買薯條!

他說 沒有再送了吧!

我說 沒有了!

客人說: 你再送我 我也不要 太多了 吃不完阿

根本成2邊的強烈對比!

說實在!

如果他每天出現!

我一定要ooxx。。。。

實在令人太生氣了!

什麼東西都要試吃!

明明就有印象他有來過!

還裝沒有來過的樣子!

專挑 沒有客人時候來買!

好跑來撒野!

人多就不敢這樣子!

愛貪小便宜!

總有一天吃到苦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