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幫弟弟整理書櫃!

發現一本個人資料!

裡面介紹著他自己

以及對家人的描述!

看到我都不知道是要感動還是要哭!

內容寫著

姐姐: 人很好,不過有時很白木!

    對我也很好常買糖果給我吃,

    以前小時候只會哭也會叫!

    我不愛哭,之前去住宿舍不喜歡

    還是別的然後就有哭

    到最後就轉去讀早上了!

    現在出去實習了!


不過對我妹的內容卻只有幾個簡單的字!

二姐: 很白木~~~!

哈哈。。。

沒錯!

從小

我就比較喜歡疼弟弟!

對他也很好!

有時候還會買零嘴給她吃!

之前實習的時候,有賺錢!

偷偷給他了200元零用錢!

叫她別亂花,

反正自己也有賺錢!

對自己的弟弟好!

也沒什麼差別!

真的真的!

希望這份姊弟親情

能一直永遠下去!

姐姐我

會永遠對你好的!

雖然有時候會兇他!

但是我都不是故意的!

給弟弟的話:

      很高興我們成了感情最好的姊弟
      
      你也國中三年級了!

      明年要烤基測!
  
      自己也要加油!

      努力考上公立學校!

      姐姐對你很期待!

      最近你的生日快要到了!

      我可要好好找 給你的生日禮物!

      (男生禮物最難挑了)

      祝福你: 要天天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