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ion%20(4).gif  今天又休息了,還好大太陽,找了人想看電影,結果...他沒錢
沒錢也可以出門晃晃呀...可是我也沒說 只回了個"嗯"。

本來想去新光華商場,上網搜尋了之後,也順便找了微風廣場。
好啦~怎麼去都寫在本子上,最後...我沒去,去了淡水。
天氣好,火車站人超多~上了火車,經過樹林看到了很噁心的畫面,一個女外勞在挖鼻孔上了手扶梯...超沒水準= = 佩服妳!!真敢在大庭廣眾之下挖!!kuso%20(73).gif
在板橋站下了車直接轉了捷運,這樣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快耶? 我也不清楚onion%20(36).gif
走到淡水線上了捷運遇到兩個外國女生(應該是修女吧)手裡拿著春捲,味道超重的...接著拿出一張衛生紙...一手拿了一個春捲吃了起來onion%20(17).gif (還超油的)
我一直找標語想提醒他們捷運上不能吃食物,或者直接說 no eatting。此時有位女士直接說excuse me,no food! 他們不知道說了些什麼就不吃了。
不吃東西變成講話聲音超大的onion%20(14).gif
到了淡水天氣還好,不過...有點熱!
剛走到裡面看到了街頭藝人表演 魁儡,真好玩
 
景色依舊,買了魚酥跟鐵蛋,還吃了阿給跟蝦捲,不過..蝦捲一點也不好吃!! 阿給的醬對我來說還是會辣onion%20(10).gif
雖然現在生理期,雖然會痛還是買了一支冰淇淋DSC00474.JPG 10元過過癮!
看到拔絲地瓜也忍不住買來吃看看,結果買了一份綜合卻只有兩塊芋頭hugo%20(2).gif  而且不好吃!!! 可惡阿~ 還是我家的薯條好吃onion%20(25).gif
本來想去好友文敏推薦的白師傅牛軋糖,在淡金路,還必須坐車,我放棄! 有人推薦我滬尾餅舖的牛軋糖說不錯吃~
先去試吃了以後...嗯...雖也是杏仁的,但是沒有AIT的好吃,還吃的到杏仁外皮!! 口感就有點不太好,AIT滿滿的杏仁又超香!!超好吃!onion%20(16).gif
一個人逛淡水也不錯!!回程路上有點累到會睡著= =!
到台北車站坐自強到桃園買鞋鞋!! 第一眼就看上他了! 就是這雙,請點我, 實體專櫃比網路上價格稍貴一點點cactus%20(23).gif
想找人陪我出去逛逛....找不到人...
今天你沒出去,我很蠢,我居然很難過...因為還想要拿圍巾給你!! 你要的顏色,而且也比上次織的好看
也有可能你正在陪著你喜歡的人...不想跟我出去,我想我以後還是少找你好了!!
搞得自己很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