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不舒服跟老闆請假之後,
下午本來想要好好睡一覺的,
前一晚因鼻塞鼻塞,人都沒有辦法好好睡,一個晚上起來二、三次
早上10點多 我媽幫我先去掛號~ 當時才27號,
我要等到59號 ~"~
這之間我就先小睡一下~

時間差不多就去找醫生了,醫生就問我會不會感到 頭暈....之類的話問我
我說會頭暈,還問我上次生理期什麼時候來,怎麼臉色這麼蒼白
我說會不會前一晚沒睡好,醫生說有可能,整個臉色很蒼白
開了一顆止暈的,還有白包,要我平常如果有感覺到快要感冒 就先吃一包 當作保健=_=||
上個月中才感冒,我讓它自然好 就沒看醫生,看醫生還要吃藥多麻煩阿!!
回到家之後想一想,阿慶昨天有要找我出去看電影,可是我跟他說沒休,我就打電話給他,順便問他
不過...我不想看電影,我問他要不要去大溪,他說好~~ 這真的很棒耶!
本來自己想要去大溪,這下有人可以陪我去~
阿慶帶我傳說中的大溪觀光橋,風景好優,風好涼,阿慶本來勸我不要出門 要我好好休息,可是我不想阿
走路上去,旁邊還有國小,因為我們兩個都還沒吃,我就去旁邊的老阿伯豆干,買了黑豆干跟素雞28元@~@
阿慶則點了臭豆腐,還要我幫忙吃,吃完就催促著我吃藥~ 吃完藥詢問老闆娘大溪老街怎麼去,原來就在前方不遠處
好熱鬧阿,不知道上次看到誰的網誌 剛好介紹大溪的美食,可惜沒吃碗粿跟豆花,到是我們跟著人潮 看到有人在做麥芽糖花生 還是 花生麥芽糖,唉 隨便啦~
好長的隊~我們也跟著排,不知道是不是我鼻塞 都沒聞到花生粉的香氣,直到靠近前面,才傳來陣陣的花生粉香~
老闆很阿莎力,給試吃都很大塊,連包花生麥芽糖也灑上許多花生粉~有夠大氣的!!
排隊之前我還想要有名的"大溪響草AMY乳酪球" 就在花生麥芽糖對面而已耶,
趕緊買了一盒,因為網路上都說要先電話預約才買的到,昨天不用預約也買的到,我還預定一盒要等到明年三月份=_=|||
逛完阿慶還帶我去觀音廟拜拜~ ,這真的很特別耶 = = 拜拜!!
之後先回鶯歌~ 我問他要不要去三峽老街逛逛就帶他去,
不管哪個老街人潮都很多耶~
昨天真的很謝謝阿慶~  帶我出去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