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的態度不太好,我知道!
我一直努力的改,改成大家所希望的樣子(但是好累)
人不能隨心所欲的表現目前的心情,這也難怪大家都說我好酷~onion%20(15).gif 
今天客人買了一串花枝丸 兩個雞脖子 兩塊豬血糕 總共38元~
那位小姐一直在看,後面就問我 為什麼38元?
我說: 兩塊豬血糕8元
他就說: 我不是要買兩塊 然後就怪說 我們的價目表打得不清楚
價目表上打著 豬血糕 一份 20元
請問? 哪裡不清楚?
我也忘記我說了什麼 只是他問我話我都很安靜 他就說 看我在生氣一樣? 我為何要生氣? 有什麼好氣的!
然後雅惠就到前面幫我處理 他說妹妹就是這個樣子阿~ 每個人都不同
小姐就說: 對啦 每個人的脾氣就不同阿 就一直念(我搞不懂再念蝦毀?)

安靜也錯 講話也錯?
我有努力的改,說自己努力,我也不知道?
老闆就說 當我講第二次話的時候 語調就會上揚 事實如此阿~
老闆請到我頭應該很痛吧?
雅惠都會說 妹妹還年輕 等老一點了之後 講話就會不一樣了

只是我越來越迷惑了,晚一點跟我比較熟的客人要買脖子 跟我說叫我幫她挑肥一點
我直接說: 都差不多~ 但還是有稍微挑一下
在打包的同時沉默 他就說: 你覺得我很煩吼?
我笑著說: 沒有啦~ 我在想工作的事情
唉..自我矛盾... onion%20(10).gif
每天都會發生不同的情況, 不經大腦的話每次都直衝而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