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衰阿
昨天到了飯店 CHICK IN 要出門晃晃吃午餐
也不知道吃什麼 就決定吃 MM
沒想到下去
好顯 我有先買雨傘 還是自動的唷
嗯 
第一次用很正常
後來縮起來之後
我無言了
沒辦法整支收起來
也不能打開
真是濫雨傘= =
浪費我的200元
他的命運就是被我丟在垃圾統裡
只好買一支新的= =

結果 走著走著 怪怪的唷
我是不是走錯路 走過頭了阿
問人才知道
我走過頭了= =

怎麼會這樣子= =(此時心中唱著這首歌 XD)
麥當勞 居然滿滿的人= =
而且
還真小= =..
昨天也沒逛到什麼
晚上衝去六合
買了一個烤鴨夾餅
還有一杯 一定要買的木瓜牛奶
結果 六合夜市也沒有向其他人所說的很長 很好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