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究竟是為了什麼
興沖沖的跑到高雄玩
帶著某人最愛的蛋塔
結果那蛋塔的命運也很慘
為什麼呢?
他要跟我說再見
它要去見那可愛的垃圾桶了
而不是我的胃

我已經清楚明白
路已經到了盡頭
只剩下一人獨自悲傷

一個人在空空蕩蕩的飯店裡
獨自哭泣
或許是因為自己一個人而感到陌生
或許是因為
自己所期待的事情 卻沒有發生
期待越大
傷害越深
失望也很大

想來這邊散散心
結果不是
是來這邊傷心= =

也謝謝老闆
說 有問題可以打他電話
雖然他人不在
但是他會盡力幫我
也會請他朋友幫我的忙
謝謝!
經過這次
我想
那就這樣子吧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