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暈了
星期六幫忙老闆一下
雖然說不用切地瓜削地瓜,坐著打包就好
可是..
這樣感覺好奇怪阿~

到下午的時候,發現
我的腳又不對勁了,又腫起來~
五點多 等阿姨下班 請他帶我去看醫生,順便換藥~
醫生看到說腳很腫,問我有沒有按時吃藥,一天吃幾次= =~
我說3次 他就笑笑的 
大概想說怎麼會有病人 不按時吃藥= =
自己的身體都不顧好~
如果腳發展到最嚴重的後果..
蜂窩性組織炎,那就需要截肢~
我就要跟我的腳說~  掰掰啦~

醫生說要馬上準備清瘡 
傷口又化膿
心裡想著?
明明早上都還好好的 怎麼又惡化了

我聽到..
又開始緊張了
一樣打麻醉藥
我又痛到哭了~
連阿姨看到我這樣
她也跟著哭了...

護士跟我說那是你阿姨嗎?
我說我媽媽的同事
她說:跟你的感情很好齁
我說:對~
護士:你阿姨看到你在哭 她也跟著哭了~

小時候不懂事 還不喜歡她~ 
長大了~認識久了~
自然感情也深厚了

因為忘記帶到不黏紗布~
回到家必須趕快再換一次藥~
看到我的傷口
又哭了
大哭一場~

哭完還是得下去幫忙作生意才行= =~
暈了~
反反覆覆這樣~
小傷口
不知道為什麼卻演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