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經過星期一的回診之後,醫生給我一張人工皮 要我貼到好~
到昨天早上~
我才發現......
我的腳又腫起來了,昨天早上還不以為意,
到晚上的時候9點,我媽說要看我的腳 問我是不是又腫起來了
我說: 對

我媽就急著說: 走走走 帶著你的健保卡 ,帶我去看醫生
到了一般小診所 皮膚科

給醫生看著腳
開始拔掉我的人工皮,給他看傷口....
......
拔的時候超痛 我還叫他輕一點 =  ="

醫生說 細菌感染..
等等要動個小手術

哇勒..
我聽到就開始緊張了...

躺在床上,護士就先清洗傷口
我整個人就很緊張 全身都在ㄍㄧㄥ..

直到醫生要開始注射麻醉藥 說會有點痛 忍耐一下~
哇...
我哭了~"~ 痛死了 (因為他沒有等麻醉藥開始,打完針直接處理傷口..)
好像在割我的皮一樣 痛死
阿~~~~~~~
心中吶喊 好痛阿 
後來護士就問我說 沒有感覺了吧
我說: 對

其實還感覺的到
只是沒有那麼的痛

醫生就開始問我說 妳到那邊 他們沒有幫你處理傷口

我說: 沒有
醫生說 都爛到裡面去了
.......
要每天來換藥

呼...
麻醉藥退了
根本腳沒有辦法放在地上

看來...又要休息一陣子 才能上班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