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小開心,因為有客人稱讚我說頭髮剪得很可愛♡onion%20(58).gif  (是頭髮可愛還是人可愛呢onion%20(8).gif 我會不會有點花痴阿?)
昨天有位客人買了商品,說了一句:  有休嗎? 我直接回說: 休什麼? 後來她說有熱嗎? 我才回神過來,台語的"休" 直接講國語 有休嗎? 真是搞笑捏onion%20(15).gif
我有點討厭某些外籍來的,雖說這樣是不好的行為,但是有些行為我真的不能認同。 講話為何一定要大聲,而且有時我覺得某些女的讓人感覺挺ox的onion%20(17).gif ,還有明明就不太會講台語,本身也不是很會講國語,卻是硬要講台語,還要再想他們到底在說什麼,聽攏謀咧? 還是這樣的行為才夠媲美當作台灣媳婦? 可惜一樣不是台灣人,這樣大概算是種族歧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