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人不知道何時會出現?看緣分吧! 我總是這麼說
不知為何,不管認識或不認識的人,都說要幫我介紹對象foodshow%20(29).gif
還有個人更誇張! 居然還說至少有10個
昨天,有位客人下午來跟我光顧,還一直說不好意思都沒來給你捧場一下! 我說沒關係啦! 還一直跟我說他住哪住哪onion%20(15).gif
晚上又看到這位客人,笑笑的跟他打聲招呼,這位客人說辣不夠辣,
我說: 你吃很辣耶!!重口味哦
客人:對啊!

不知道講到什麼離開前還說我如果上班小孩子誰顧?我還有點疑惑的問說? 阿??
客人又重複了一次!
我笑著說: 我還沒結婚啦!!samwoo%20(40).gif
客人馬上說:拍謝拍謝 !
然後又說他住在哪?還有兩個孩子都很帥哦!!   
真的是lamji%20(14).gif

還有位客人更好玩,不知道是算固執還是小孩子氣一樣!?
每次都要買豬血糕,買不到就像小孩子一吵。
不過,這位客人曾經,就那麼一次,剛開始對他的印象不好,很愛開我玩笑,有一次說要買某樣,我包起來又說不要! 我就生氣了, 不包! 雅惠就幫我。他沒有被我嚇到! 反而幾乎天天來。事過隔天,他又來。可是我不想包,我請雅惠幫忙,他卻指名要我包,好吧! 他是唯一沒有因為我生氣就生氣的客人(其實這樣是不對的w0268.gif ) 只是有時候真的很盧耶!! 不過,也蠻可愛的。off60%20(124).jpg 


 我希望我以後的另一伴很愛我,而且我也很愛他。
 我只想對愛我的人,付出我的愛。
 不再輕易的,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付出所有。除非他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