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正在吃我的晚餐,新光的人就過來拉保險。
講著講著,說買這個保險有送鍋子跟棉被,我說 除了這兩個之外,還有什麼?
她說沒有,只有這兩個,不然你想要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回說
送你男朋友嗎?她說

我才不要...onion%20(14).gif
我媽就接著說: 最近都有人幫她(指我)介紹30幾歲的,她大概適合這個年紀吧!! 我不要啦!cactus%20(23).gif
快樂的日子還很長onion%20(8).gif
認識我的長輩都說我乖乖,根本一點也不乖吧! 超叛逆的onion%20(36).gif

現在還在逞強,關於你的一切已經刪除;
試著讓自己不在悲傷流淚,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曾經以為那樣,卻不是這樣,是自己想得太多
那麼有喜歡的人應該努力去追,日子過得快快樂樂
我害怕一說出口連朋友都當不成,選擇不說,對你好,僅止於朋友關係
未來,你身邊會有人替你擔心
對你的關心已經變成多餘,沒必要的。
你會為了你那個身旁的人活得好好的
而我,那天是最後見面的"陌生人"。
就像客人一面之緣而已,他很快就會遺忘
而我還在默默悲傷,讓時間舔去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