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起意想要去找欣伶,與她通過電話之後就出門!!
到餐廳本來想要聊天~沒想到看到萊爾富的DM有依蕾特布丁!!onion%20(22).gif
欣伶說他要訂! 當然我也要跟呀!! 沒吃過大家所推薦的布丁會遺憾的,
不管好吃不好吃,吃過一次就知曉。
雖然價格上比ihergo來的高一些,在ihergo未滿免運狀態下,也要增加一筆運費! 算算這樣應該也差不多吧! 畢竟量不多!!
有看到新產品: 奶油地瓜酪、奶油紅豆酪,看照片就感覺好好吃哦~~onion%20(3).gif
雖然我自己也有做過地瓜酪,大家都稱讚不錯唷~~onion%20(8).gif
後面根本一直講到吃的,說好去吃豆腐花城,結果到達目的地時...休息了= =lamji%20(14).gif 只好改去吃滷味。
點好滷味等待內用時,裡面有個弟弟超可愛的!!還帶我們入座
我問他幾歲: 他有回答我四歲!
問他乖不乖 他說:乖
被他媽媽聽到,媽媽就說 你騙人!!
問他想不想讀書, 說不想 = =!!
問他有沒有哥哥姊姊或者弟弟妹妹,他說沒有~ 只有他一個人
後來欣伶就問他說: 把你賣掉好不好 他說: 不要! 之後就生氣了! 超可愛的啦!tatit%20(106).gif
問弟弟說你生氣了哦~ 他就說: 對~ 我生氣了!
跟他說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他說:不要(語氣還上揚)
問弟弟為什麼生氣: 因為你們要把我丟掉(講到這句話有點快哭快哭)
我就安慰弟弟說: 乖~ 不會把你賣掉,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他說: 好~~
問他後面那桶子裡面是什麼飲料 他說:麥茶
我問說: 好喝嗎?
弟弟: 好喝
我:冰的還是熱的~
弟:冰的~

我就去裝飲料了,問弟弟想喝嗎? 他說好~
幫他倒一杯時,還說 不要太多
幫弟弟倒了三分之一, 這樣可以嗎? 弟弟說: 可以!
看著他 真的很好玩耶!! 很活潑
後來他媽媽發現他在喝飲料
說: 誰倒給你喝的~~ 弟弟指著我
媽媽說: 有沒有跟人家說謝謝
弟弟: 謝謝 (語氣很高揚)
媽媽: 要跟人家說謝謝 要有禮貌一點
弟弟: 謝謝 還跟我點頭耶 超可愛的啦!!

很少遇到像他這麼活潑的小孩子! 而且完全都不怕陌生人!
欣伶就說我很會哄小孩,哈onion%20(49).gif
小孩子很可愛阿~ 只不要愛調皮搗蛋就好!onion%20(15).gif
我超喜歡小孩子的啦!!
我媽一定回我說: 喜歡不會自己生一個哦
我頓時無言... 哈onion%20(1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