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今天除了我跟我爸其他人都回外婆家啦!

雖然前一晚弟弟一直希望我去! 但是還是沒有答應他!

很抱歉摟...

原因之ㄧ...還是因為我媽 還是不想跟他一起回去!

討厭她!!!   哼哼....

老闆也有問我說要不要回去! 我說不要!  他就說這樣就不用休假了!

(心裡想?休假? 什麼事情呀?)

下班後,老闆打電話跟我說:這幾天生意比較不好,先休息個2天在賣!

你就好好的玩吧!

老闆也跟媽媽說他要休息?!

可是呀= =

今天在家呀!

老闆居然有來賣耶= =?

我想原因是我吧!

因為媽媽要回外婆家,我自己在家 覺得.....???

所以才故意跟我還有我媽說他休息!

其實不必要這樣,因為我有說過我不要回去呀= =

結果老闆還是讓我休假!

只是老闆知道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去= =?

害我今天不知道要不要下去上班= ="  真是的...

這樣就讓我多休息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