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下班就趕快衝去桃園婦女館吃大餐 哈哈...

他們吃尾牙0.0

菜也比上年我們吃尾牙的還要好!

也有獎品可以抽 = =~ <雖然我不行抽 哈哈...  也讓我參一腳嘛...>

一到餐廳當然是跟欣伶講悄悄話囉... cc

看著獎品= =

哇 天哪  有彩色電視<雖然說不是液晶的,但是這卻是頭獎唷>

還有獎金6000、3000、2600元 耶 0.0 <現金比較實在的啦....>

還有sogo禮券 0.0  哇  也是3000元禮券 =  =  

另外還有 家樂福的音響 以及 聲寶的音響

還有 電鍋 跟紅酒一組  - -

在其他人的開唱之中 也慢慢的開獎

抽了現今2600元的是  學弟暱稱 阿美的... 得主!

哇  大家都喊著 這下子有機會了! 

因為大家都想拿到6000元現金!

接著小花她抽到了微波爐,他還說我家才剛買新的耶

文麒原本想要抽到音響的! 沒想到抽到了烘碗機~  而且還蠻大的一  一!

摩托車也放不下 哈..

顧問抽到了音響! 也被大家喊著 捐出來捐出來! 於是決定捐出來 當作特別獎!

這之間呀 有實習生扮著濟公出來抽獎  沒想到 抽到凱雄師傅 也是音響  天哪...

小花還拍賣了他的微波爐! 沒人要 哈...他跟凱雄師傅換了音響!

再來欣伶想要抽到現金6000元  可是沒想到 他抽到了sogo禮券!

會計抽到現在3000!

勝2個籤 只剩下斗六師傅跟實習生

師傅說還跟那個實習生近去聊一下! 哈

我們決定先開頭獎 師傅說如果 他抽到電視! 在場的每個人發200元!

沒想到一拿起來  還沒打開  師傅就肯定的就是她抽到! 打開了!

真的是他 馬上當場發錢! 還穿上欣伶 特製的衣服 哈哈。。

還拍了照!

沒想到 我也有200元呢! 師傅還跟我說今年考試要加油唷 我對你的期望很高0。0

可是 黑嘿。。 我沒有要考捏 拍謝ˊˋ

我直接報名2技的班好了= =。。

師傅跟王大哥知道我的事情! 師傅還說 我家剛裝潢好 花了1。20萬 來住我家!

1個月算你1萬多就好= = 噗 太貴了 本人租不起= =

王大哥則說 我家也很多 大部分都在桃鶯路上 也是出租給人家 <是套房ㄡ 嘿嘿>

不過很謝謝你們捏^^

這個餐廳給我的感覺 跟之前的感覺 完全都不一樣~

讓人感覺 很好~ 真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