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寓看到了一篇文章

我的愛情不能刷卡

寫的很好....

請點我唷^^




我曾經想

我自私的想

我就想你陪著我   我只想要你陪著

但是...

你沒有

我們還吵架了!

你說我們要一直發展下去!

我沒有說不要!

因為你會靜靜的聽著我說話 

對你

我知道 我的話變的很多!

不只是會說出 嗯 喔 這些字眼!

上次 我想我想要測試你 

結果

你不但沒有說    "我怎麼了阿?"

你卻說 幹麻  不說拉倒

講完

接著 你說 是我耍你!! 還罵了我 混蛋!

你就可以測試我  為什麼我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