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常客來買東西, 我想身旁的歐巴桑是他的媽媽吧!

他大概也不是第一次看到我們裡面

居然說出了會讓人很生氣的話!

問說: 地瓜為什麼要泡水?

我說: 要泡水 才不會變黑 (我還拿著一顆削到一半的地瓜給他看 顏色有點綠綠! 跟他說 要泡著水 才不會變黑)

客人: 那用什麼泡

意美、我: 水

客人:用水就可以不變黑? 這是水嗎?

我:是水 自來水!

客人: 你們用什麼藥 才不會變黑?

我: 我們沒有用藥 這是自來水 泡水就不會變黑

客人: 是嗎? 那用什麼藥水

我生氣的說: 怎麼可能用藥水 這是人要吃的耶! 這是乾淨的水!

他們要的東西包好了 那個歐巴桑還說 燒的好 燒的好 (台語)

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看了就很生氣!

如果有泡藥水 那妳女兒還敢來買嗎?

拜託 想一下!

那如果有泡藥水 那我們還會放在外面?給客人看!?

有泡藥水 那你還敢買還敢吃? 那我佩服妳!

我跟意美一邊說一邊生氣著!

這真的是! 小姐 你也都不解釋一下!

我們都說這是用水泡了! 沒有添加任何的東西!

我想 這種東西 要泡著水 應該是老一輩的人都知道的事情

為什麼還要一直問!

連我阿嬤 阿婆 都知道 要泡水 那妳為什麼不知道!!

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