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們相識是一種緣份~
我們在毛媽的部落格認識~

此時的我
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我很難過

想到
幾天以前
我們還在興高采烈討論著綺貞的音樂
對那個大盒子有種莫名的興奮


希望
這是在我的夢中
隔天醒來
還能在你的部落格中
看你發表著 讓你興奮感動的音樂
還想問問你一些事情
來不及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瘋狂的夢沒有了你
還有什麼用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不願眼睜睜的看你走出我(們)的生活~   陳綺貞- 華麗的冒險
 
我增加了一個們

大家希望
這真的只是一場夢
一場 夢

因為
沒人相信
This is a fact

看著小猴的網誌
說已經被火化了

沒見過梅子
但是
看著你網誌的內容
我真的覺得

好可愛=ˇ=
雖然我不懂什麼音樂~
我會幫你注意著綺貞的消息
然後
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