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

左上眼皮一直跳 一直跳 都不會抽筋的唷 ˊ0ˋ

從上個星期二開始! 

跳阿跳阿 不停的跳阿!

最壞的事情都發生了

難道.....?

還有更壞的事情嗎@0@

oh~ no~

不知道啦=ˇ=

隨遇而安!

意美有敎我一個小撇步!

說如果有眼皮一直跳 就邊揉邊說

好的來、壞的去!

我照著做

我說 意美 沒有用啦>0<

他說: 你要平常去講阿!

我還唸成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他還說 你在唸什麼阿!

哈哈...

晚上還發生一件很搞笑的事情!

客人要買脖子 剩下7隻 35元

還要多買1隻雞腿 25元 

加起來多少? 60元!

可愛的意美 算成100元 @@

他想說奇怪 客人怎麼在那邊算!

我就問他 他買什麼 跟我說!

他就說 脖子跟雞腿!

他恍然大悟 他算錯了 還說為什麼我會算成100元

笑到我肚子好痛 ˙ˇ˙

哈哈....

我跟他說 你收錢會賺!

我收錢會賠!

因為你都會多收

而我會少收!

彼此打平

哈哈....

跑步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