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22號就可以休假了ˊˇˋ

這個月的第一天休假!

22號開始就有蛋糕博覽會!

今天看到報紙!

還有1元食品起標 

還有還有現場製作甜點><

每天前1000名購票者 有東西可以拿耶 

點心點心 (你又要胖了。。)

只是可惜˙ˇ˙

欣伶這幾天都沒有休假!

不然跟他去 很 happy!

休21號!!

我休22號!

老闆還說 下個月是不是也要休22號!

上個也休22 這個月也休22

是太碰巧的啦= =

我早就忘記 我上個月22號休假衝蝦!

老闆悻悻然的說 你不是出去陽明山?

我說 是嗎?

哦 對 哈哈。。

記性真好

弟弟還問我4月初有沒有休

他說他想去中壢逛街

是想叫我這個錢包帶他出門吧!

這樣就不用花到他的錢

打好如意算盤

ㄑㄑ~

再說吧~~

因為。。。

預定29號

去找阿明吃牛排!

再叫他買金牛角給我 哈哈= = (人家現在又沒有順路。。)

之前在餐廳 他還買來給我吃耶! 哈。。

在餐廳的時候! 大家對我都還不錯ˊˋ"

惟獨 那兩個王八蛋

真的是氣死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