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夢

今早的噩夢真討厭= =

讓我早早的醒過來..

我夢到 我人在學校 (都畢業了..還在學校)

學校舉辦馬拉松!

男生女生分開跑

然後跟女生跑的時候!

女生都離我很遠= ="

接著我們跑到廢墟的工廠裡面? (為什麼會跑到這?)

看到他們在休息, 想說 我先跑

結果他們關了第一扇鐵門! 我想說奇怪 

在裡面跑來跑去 因為不知道哪邊

接著! 又看到他們人都在外面

然後 我突然一驚

他們就把所有鐵門關起來

把我關在裡面..

夢裡面 我一直喊 一直哭...

接著 我就從這邊驚醒了..

唉....

怎麼會做這種夢

挺瞎的...

不過....

也挺讓人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