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

今天收到帳單..

電話費800多

我已經很久沒超過300了捏= =

大概是最近太常打給欣伶了吧= =

電話費暴增!

挖勒= =

現在所有的餐費都是自己出!

因為 我還跟我媽吵架!

今天又花了700多買保養品= ="

還有花了1000多 買衣服..

薪水還沒發

薪水就少了快一半了= =

因為!

還要

燙頭髮= =

.....

燙捲髮 才燙 3.4個月

又要燙回來

不知道 是燙的人技術差 還是怎樣

跟我所想像的髮型有點出入!

而且..

我習慣綁頭髮!

所以..

容易變直!

燙直髮又不能抓髮!

算了算了= =

有人一直嫌我的頭!

還是燙回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