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覺得...

我做的夢 

都好奇怪唷= =

就例如今天好了!

我明明就是個"黃金單身漢" (ㄑㄑ~用詞兒 好像不大對..)

但是 為什麼呢?

我居然夢到一個  我不認識的人  當了我的老公0.0?

而且還發生其他 奇奇怪怪的事情 (在夢裡..)


有時候我所做的夢有些會成真~

而有些只是黑白來的....

胡搞 瞎搞 

該有的 不該有的

通通跑進我的夢來

可惡...

我希望我做的夢 都能是好的= =

最好讓我夢見 "數字" 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a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